Testimonials | Engoo線上英文

隨時預約上課,學英文不會變成壓力,這也是我選擇Engoo的原因!

資通訊產業 PM

Engoo是一個方便操作與人性化的線上英文平台,老師涵蓋各個國家,像是英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愛爾蘭、泰國、越南、台灣等,上課時間為25分鐘/堂,對於工作比較忙碌,又想要加強英文的上班族來說,時間非常彈性與方便。

尤其可以自行安排課程時間,且幾乎每個時段都可以找到有空檔的老師,隨時進行預約上課,學英文這件事不會變成壓力,這也是我選擇Engoo的原因!

在師資方面,目前遇到的老師普遍都具有教學熱忱,會引導聊天與對話,也都十分準時的上線教學。起初給自己訂一個月的學習目標,讓自己在一個月的時間培養下班後上英文課程的習慣,也藉由嘗試預約不同老師,體驗更多文化與上課風格。

大概上了5-6堂課後,對於開口說英文這件事,就不再那麼膽怯害怕了!因此,決定繼續繳費上課,讓英文口說可以持續進步,在工作上也有所加分,畢竟英文是全世界通用的語言呢!

Cathy

資通訊產業 PM, Taiwan

回到學員心得